鱼蛾

在这个世界,人们甚至无法决定要让自己死在哪个地方。

真想找个女同好啊

某天的体育课,我跑完2km在栏杆边缓了一万年,终于喘过气来一瘸一拐地下楼梯的时候,突然有个女生冒出来问我:

(我的名字),你推莫弈吗?

我停止运行了几秒钟。我在诡异的沉默中光速检索了记忆中所有玩过的游戏,最后在快要被遗忘的犄角旮旯里翻找到了这个名字。原来是未定事件簿(乙女游戏)里的一个男主哦!

我说:啊、,是。之前玩过未定,不过现在退游了。...你怎么会知道?

答:在我的书包上看到了挂件。(所以说为什么会知道那是我的书包)


我猜是她觉得遇到同好了,所以激动地找我讨论。真是个勇敢的女生。不像我,什么游戏都找不到女同好一起玩......等等,我玩过什么游戏来着?


空洞骑士,守望先锋,cf,cs,lol,几何冲刺,影之诗,游戏王,原神,Phigros,lanota......不是单机就是音游和pvp。唯一一个乙女游戏未定还是沉迷原神的时候顺便下的,剧情挺不错但是军训回来莫名就不想玩了。姑且还算喜欢里边的一个角色,就买了个小挂件。


...不要总是玩一些只有男生会喜欢玩的游戏啊!!



评论

热度(1)